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其實想用蘋果?Android 上架「iPhone模擬器」下載破 5 千萬

2022/08/23 14:18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 GooglePlay)

與 iPhone 的 iOS 系統不同,Android 提供更大的開放性,包括讓用戶可以大幅度地改變佈景主題外觀。而據國外科技網站《MacRumors》消息,一款 iOS 風格的 Launcher「啟動器 iOS 16」(Launcher iOS 16)多年來大受歡迎,累計有超過 5 千萬的下載量,顯示似乎仍有不少 Android 用戶對 iOS 的 UI 方式感興趣。

有趣的是,這款 Launcher 還會針對每一版的 iOS 進行調整,讓 Android 用戶能「緊跟」最新的 iPhone 操作及外觀體驗,例如「啟動器 iOS 16」就是以最新版的 iOS 16 打造,除了內建 App 如瀏覽器、相機或控制中心的外觀,都會改成 iOS 的對應樣式,新的鎖定畫面外觀也有加入,一些小細節如刪除 App 時會抖動也都有保留。

「啟動器 iOS 16」也有 234 萬筆評價,累計平均有 4.8 分,不少網友認為可以不買 iPhone 就能使用 iPhone 的版面「超推」;不過也有用戶是從 iPhone 跳槽到 Android 後,認為能使用熟悉的介面不用重新學習相當方便。

但也有網友抱怨這款 Launcher 的設定過程廣告太多,每進入一項設定就要重新等一次廣告。這款啟動器的系統要求也不高,僅需 Android 4.2 以上版本即可支援,幾乎所有用戶都能體驗。

《你可能還想看》

IG也落伍了?年輕人改玩這款「禁止修圖APP」登蘋果榜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