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高階 Mac 電腦不遠了!外媒爆料完整處理效能

2022/08/22 17:08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隨著新品逐步改用自家晶片,高階工作站 Mac Pro 已成為蘋果在售品項中,極少數仍在使用 Intel 處理器的機型。而據《彭博》消息,新一代 Mac Pro 也已在開發,準備推出。

據了解,新一代的 Mac Pro 將會使用 M2 世代的晶片,品項為 M2 Ultra 及更高階的 M2 Extreme,前者採用 20 核心的 CPU、64 核心的 GPU,而頂規 M2 Extreme 則有 40 核心 CPU,以及 128 核心 GPU,兩者的統一記憶體則預估是 64GB 起跳,但亦有可能是 128GB 或 256GB。

和目前的 M1 世代頂規晶片對比,M2 世代預估將有 18% 的 CPU 處理效能升級,以及 35% 的 GPU 圖像效能提升。

此外,Mac Pro 也傳出會在外型上重新進行調整,但目前詳細消息並不多。蘋果也傳出會另外推出一款 Studio Display 顯示器的加強版來與之配對,改用 mini-LED 面板以提供完整 HDR 效果,以及 ProMotion 高影格率。

至於 Mac Pro 的推出時間,《彭博》則認為可能會在 2023 年間;屆時蘋果也預計會亮相首款 3 奈米製程的 M3 晶片,以及改款的 iMac 桌電。

《你可能還想看》

IG也落伍了?年輕人改玩這款「禁止修圖APP」登蘋果榜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