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G也落伍了?年輕人改玩這款「禁止修圖APP」登蘋果榜首

2022/07/25 09:15 文/記者吳佩樺

BeReal是風靡歐美的新社群軟體。(圖/Twitter)

Instagram也落伍了?!你知道最近風靡歐美年輕人的社群軟體是哪款嗎?

答案是「BeReal」!它打破現今社群玩法,使用者不能決定發文時間、不能修圖、不能按讚,卻逆勢爆紅,成為歐美今年成長最快的新社群平台。

彭博社報導,BeReal近來在蘋果美國的App Store上占據榜首,市調Sensor Tower報告同時指出,光是7月11日這一周,BeReal下載量高達170萬次,締造有史以來最大的單周成長。

來自法國的BeReal於2020年推出,強調真實、沒有包裝的互動,所有照片都出自內建鏡頭,不允許使用濾鏡和後製修圖,受到Z世代的喜愛。

BeReal強調真實,不能使用濾鏡和修圖。(圖/Twitter)

BeReal三大玩法

一:每日隨機突襲

BeReal不能自己決定發文時間,每天都會在隨機的時間點,向所有的用戶發送「Time to BeReal」通知,用戶必須在兩分鐘內拍下照片並發布,每日只分享一次。

二:沒有濾鏡、不能修圖

拍攝照片時,BeReal會直接開啟內建鏡頭拍照,沒有濾鏡,拍下的照片也不能進行任何修圖和編輯。BeReal會同時以前、後鏡頭拍攝,捕捉使用者的當下狀態,且會自動顯示所在位置。

三:嚴格禁止潛水

超過時間限制的兩分鐘,用戶還是可以發布照片,但會被以「遲交」標註,若一直沒有發布照片,BeReal會通知使用者的好友,嚴格禁止潛水。

《你可能還想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