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滑YouTube 影片更便利了!一招獨享「雙指縮放」新功能限時體驗

2022/08/07 13:15 文/記者劉惠琴

(圖/Pixabay)

手機看YouTube影片,現在也能支援「雙指縮放」影片局部細節的全新操控功能了!YouTube於官網發佈文章指出,此項「雙指縮放」屬於測試階段的實驗性質新功能,即日起,率先面向付費訂閱會員釋出,將為用戶在使用手機直向模式、或橫向模式,瀏覽YouTube影片時,僅需使用雙指放大的觸控手勢,即可進一步放大觀看影片畫面細節,最高可放大到8倍。

YouTube官方表示,「雙指縮放」功能的測試時間將自即日起至9月1日止。在收集用戶回饋意見後,未來是否會正式上線成為YouTube 的預設功能之一,尚有待官方後續消息的發佈。

瀏覽YouTube影片時,付費版會員可享有「雙指縮放」手勢新功能,進一步放大畫面細節。此為測試性質功能,自即日起開放至9月1日止。(圖翻攝YouTube官網)

據外媒9to5Google表示,有別於YouTube影片本身既有的全螢幕瀏覽模式,「雙指縮放」則是讓用戶可以針對影片的某些細節,用該手勢去進一步地放大觀看檢視。若本身已是YouTube Premium 付費會員,手機開啟YouTube App後,點選個人的大頭照,接著再點選 「Premium 會員福利」選項,即可啟用限時開放的「雙指縮放」功能。

你可能也想看

佛心功能不給用了?舊款Chromecast 登錄YouTube 帳號遭曝被閹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