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ndroid 13 隱藏版功能洩露!有望補救Google Pixel 6「指紋舊災情」

2022/08/05 08:00 文/記者吳佩樺

Google旗艦Pixel 6系列和中階6a,皆深陷螢幕指紋辨識陰霾。(圖/記者吳佩樺)

Google旗艦Pixel 6、6 Pro自去年上市以來,一直被抱怨螢幕指紋辨識不夠靈敏,雖然Google後續有釋出多次修復,但似乎一直沒有獲得完美的解決。

外媒PhoneArena表示,有些Pixel 6和Pixel 6 Pro的使用者,最近在更新了Android 13 Beta 4.1測試版之後,意外發現指紋辨識的反應變得準確且快速,使用體驗比過去滿意;包括最新上市的中階Pixel 6a安裝後也同樣有進步。

Android 13可望9月提早推出。(圖/翻攝Google 官網)

Android 13正式版將會比過去提早在9月推出,按照慣例,Google旗下Pixel系列都是首批支援的手機,Pixel 4以後的機款都能獲得升級。

額外一提的是,Google為了改善指紋辨識問題,Pxiel 6a改採了不同的感測器,卻反而被爆安全漏洞爭議,指紋辨識形同虛設,不過並非廣泛性災情,僅出現在部分使用者,Google目前對此還沒有明確的說明。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 Pixel 7 旗艦系列還有2款「隱藏版」高階機型!爆料曝重點規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