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Pixel 7 旗艦系列還有2款「隱藏版」高階機型!爆料曝重點規格

2022/08/04 11:45 文/記者劉惠琴

Google將於今年秋季推出新一代 Google Pixel 7 旗艦手機系列。(圖/Google官網)

Google 早在今年五月開發者大會上,就向外界提前預告將於秋季發表的新一代 Pixel 7 旗艦系列雙機,包括有雙鏡頭的Pixel 7、與三鏡頭的Pixel 7 Pro,並公佈機身外觀設計,最明顯的變化就是機背採用小改版的橫條相機模組。除此之外,最新消息傳出Google 還有2款未公開且規格配置更高階的 Pixel 7 旗艦機型,也有望於今年亮相。

據爆料人「數碼閒聊站」指出,Google Pixel 7 旗艦新機陣容,尚未被Google 正式公開的2款旗艦機型,分別為頂規版(型號暫稱Pixel 7 Ultra)以及摺疊螢幕版(暫稱Pixel Fold或Pixel NotePad),皆搭載Google 第二代自研晶片Tensor,目前已正於中國富士康廠區進行生產。

爆料稱頂規版Pixel 7 Ultra工程機,主要的規格重點包括有:機背鏡頭除搭載有一顆跟Pixel 7與Pixel 7 Pro相同的5千萬畫素主相機之外,機背還多了一顆採用Sony IMX 787感光元件的副鏡頭,機身採用陶瓷材質。至於Sony IMX 787的作用為何並未有進一步的說明。

另,摺疊螢幕版的 Pixel 7機型,僅知採用類似三星摺疊手機Fold系列的外觀,並兼具有手機模式與摺疊展開後的平板操控模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