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14傳取消粉紅、天峰藍!今年主打色是「它」

2022/08/04 08:30 文/記者吳佩樺

傳言紫色是今年iPhone 14的主打色。(圖/9to5mac)

每年新iPhone的顏色都會引起關注,先前一直有傳聞今年的iPhone 14,「紫色系」將會是主打色,最新爆料帶來了更多細節。

Jioriku表示,新一代iPhone 14無論是基本還是Pro機型,都會推出紫色,也就是說基本機型取消了粉紅色,Pro機型也沒有天峰藍。

iPhone 14系列顏色(傳言):紫、綠、藍、黑、白、紅

iPhone 14 Pro系列顏色(傳言):紫、綠、金、銀、石墨

iPhone 14推出紫色的準確度應該很高,因為Jioriku不是第一個這樣說的人,網路早有相當多的渲染圖,只是實際色號仍未知,且基本跟Pro機型的紫色設計也不會相同。

網路流傳的iPhone 14紫色渲染圖。(圖/網路)

網路流傳的iPhone 14紫色渲染圖。(圖/網路)

除了顏色,目前也確定,蘋果會拉大基本跟Pro機型的差異,只有iPhone 14 Pro系列才有的升級,包括修剪瀏海的驚嘆號螢幕、A16處理器、4,800萬畫素的主相機。

Jioriku還透露,蘋果本來有嘗試在iPhone 14 Pro系列上採用鈦合金外殼,不過由於成本考量,最終還是維持原本。

此外,他也提到,今年iPhone 14四機型的儲存容量選項跟iPhone 13一樣,有線充電可望支持最高30W,無線充電則沒改變。

《你可能還想看》

不只 Pixel 7、Pixel Watch!Google 又一款「神秘新品」現身認證網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