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只 Pixel 7、Pixel Watch!Google 又一款「神秘新品」現身認證網站

2022/08/03 13:10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 Google 官網)

Google 在先前 I/O 開發者大會一口氣揭曉多項秋季新品,例如旗艦手機 Pixel 7 以及首款智慧手錶 Pixel Watch,都有望於 10 月揭曉,然而 Google 似乎還留了一手,最近又被發現一款「神秘新品」現身認證網站。

外媒《9to5Google》於美國聯邦通信委員會(FCC)認證文件,發現 Google 提交的最新產品 G28DR,官方隱諱地稱為「無線設備」,支援藍牙、WiFi 網路,但沒有 NFC,不具備 UWB 與通訊功能,因此恐非並非 Pixel 手機,而是有可能為全新的 Nest 系列新品。

從規格上推測,《9to5Google》認為可能是 Nest Cam 攝影機,或是 Nest Learning Thermostat 智慧恆溫器,當然也可能會是 Nest 智慧音箱,透過加入電池,可能讓 Nest Mini 可以帶出門露營使用。

根據爆料客 Jon Prosser 最新說法,Google 將在 10 月 6 日舉辦秋季發表會,同一天會展開 Pixel 7 手機預購,相關新品有望同台登場。

《你可能還想看》

劃清俄軍方?新爆料三星下周新摺疊將「去掉一字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