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卡戴珊、金小妹公開反對 Instagram「抖音化」!高層最新回應出爐

2022/07/27 10:06 文/記者黃肇祥

(圖/路透)

Instagram 近年改版越來越靠攏 TikTok,更多強調短影音內容,而非成立初期的照片為主。近期有多名藝人、網紅對此公開聯署,反對「Instagram 抖音化」,就連 Kylie Jenner、Kim Kardashian 都在其中。

由多名網紅串聯,在 Instagram 發布一張聯署公告,內容指出「讓 Instagram 再次成為 Instagram,停止抖音化,我只想看到我朋友發布的可愛照片 」,主因來自於 Instagram 一系列更新變化,例如先前於部分國家測試推出全螢幕的動態牆,內容就以短影音為大宗。

由於抵制聲浪強烈,連 Instagram 執行長 Adam Mosseri 都親自現身解釋,他表示「即便我們什麼都不做,也越來越多影片出現在 Instagram」,指出比起照片,用戶現在確實更喜歡拍影片,讓 Instagram 不得不支援這樣的趨勢,但強調會繼續讓平台允許可以發布照片。

對於很多人抱怨的演算法推薦內容,Mosseri 也承諾會持續精進系統,他認為這是協助創作者推廣內容最有效、重要的方式之一。另外,很多人希望能看到更多朋友的發文,但 Mosseri 表示這類型增長只出現在限時動態、私訊對話,而非是動態牆。

《你可能還想看》

寶可夢奪第一!任天堂公布上半年 Switch 遊戲「下載排行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