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任天堂Switch全球最新銷量曝光!有望打破Sony PS史上最賣紀錄

2022/07/27 08:35 文/記者吳佩樺

任天堂Switch全球總銷量已破1.1億台。(圖/美聯社)

Sony PS2史上最賣紀錄,有可能會被任天堂Switch打破?!

根據日本VGChartz網站最新的統計數據,Switch全球總銷量已破1.1億台,即將突破Sony PS4的紀錄,按此趨勢來看,很有可能甚至會超過PS2締造的史上最高銷量。

任天堂Switch全球銷量即將超越Sony PS4。(圖/美聯社)

統計數據顯示,截至今年6月,2013年發售的PS4,全球銷量為1.1696億台,Switch自2017年以來,全球銷量破1.0980億台,跟PS4僅差了714萬台。Switch打破PS4成績似乎只是時間問題,且有很高的機會也能突破PS2的歷史紀錄。

PS2是自2000年上市,銷售時間長達12年,全球銷量逾1.5768億台,是Sony有史以來最熱賣的一款遊戲主機,至今無人可超越。

至於大家很關心的任天堂何時推出改版新機?先前曾有傳聞新一代「強化版」Switch Pro,有望最快在今年底登場,升級亮點會具備更強大的效能,外型部分預計不會做大改變,可支援現有底座。

《你可能還想看》

正式分手!Nokia手機拆夥蔡司鏡頭「老粉嘆回不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