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人最愛這幾款手機!五大品牌「最熱銷型號」排名揭曉

2022/07/27 08:40 文/記者黃肇祥

(圖/傑昇通信提供)

傑昇通信分享市調機構最新調查,公開全台 6 月實體通路 5 大品牌的「熱銷機款」,其中以市佔排名來說,或因 iPhone 14 即將登場,不少果粉選擇觀望,讓蘋果市佔明顯下滑,三星則是緊追在後,有望於下月超前。

蘋果仍是全台銷售量占比最高的手機品牌,達到 32.6%,但銷售額、銷量都比上月減少 1 成,或與新機即將登場有關,目前最搶手的仍是 iPhone 13 128GB,其次為頂規的 iPhone 13 Pro Max 以及 iPhone 13 Pro。

(圖/傑昇通信提供)

三星以 29.4% 市占緊跟在後,最熱銷機款都以 Galaxy A 系列為主, 包含 A53 8/256GB、A22、A53 8/128GB。傑昇通信分析,三星表現強勢,考量台灣整體手機銷售市場依舊低迷,民眾換機意願更趨保守,以中階 A 系列手機拉高平均的三星,也算超前部屬。

排在第三名的是 Oppo 銷售占比為 11.8%,主要熱銷機款以 Reno 7、A74、A55 為主,至於紅米則位居第四名,有 6.2% 市占,清一色主打入門款手機,像是 Note 10、10C、Note 11 Pro。第五名是 vivo(5.8%),熱銷產品包含 Y21、Y55、V23。

《你可能還想看》

冷氣藏耗電陷阱!台電親曝「一動作」省錢又隔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