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全新「頂規版」Apple Watch 細節流出!恐破 2 萬元 歷代最大螢幕、電池

2022/07/07 10:35 文/記者黃肇祥

(圖/路透)

蘋果今年度 Apple Watch Series 8 智慧手錶,有望發表「極限運動版」新型號,提供最強的保護力,不只是外殼更堅固,就連規格都有望是最好的。

外媒《彭博社》爆料指出,「極限運動版」的 Apple Watch 8 將有歷代最大螢幕,享有 410 x 502 解析度,在錶面提供更多資訊,具體尺寸則未透露,但依照先前分析師 Ross Young 說法,謠傳會落在 2 吋,比現行 45mm 的 1.9 吋提高 5% 的螢幕空間。

「極限運動版」最大特色在於耐摔、耐撞,將在機身材質用上比鋁更堅硬的金屬材質。由於機身變大,蘋果將能塞入更大顆的電池,得以提升 Apple Watch 的續航表現。不過價格恐怕不會太便宜,預估會比不銹鋼版的 Apple Watch 在更貴一些,預計會突破 2 萬元大關。

《彭博社》亦表示,Apple Watch Series 8 升級亮點會放在體溫偵測器,除了「極限運動版」以外,設計會延續前一代,平價版的 Apple Watch SE 將同步推出新款,採用更高階的晶片。

《你可能還想看》

Apple Watch Series 8迎史上最大改版!調查果粉最期待「兩大新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