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pple Watch Series 8迎史上最大改版!調查果粉最期待「兩大新功能」

2022/07/07 08:30 文/記者吳佩樺

今年新一代Apple Watch改版幅度是史上最大。(圖/路透社)

蘋果今年新Apple Watch陣容將相當豐富,傳言一次推出3款之多,包括Apple Watch Series 8、平價Apple Watch SE 2,以及專為極限運動打造的Apple Watch,改版幅度是史上最大。

新一代Apple Watch傳言會有歷代最大螢幕,加入體溫感測器和低功耗模式等,都是過去沒有的新功能,外媒9to5mac進行了最期待的新功能網路調查。

外媒調查最期待的Apple Watch新功能。(圖/9to5mac)

結果顯示,果粉最期待的新功能第一是體溫感測器,位居第二的是更長的電池壽命,前二名差距不大,占比分別是25%、24%左右。

Apple Watch搭載體溫感測器之後,就能用來偵測是否發燒,不過技術上最大的問題是準確度,因為手錶配備在手腕上,皮膚會出汗,或者大太陽直射都有可能影響偵測,實際應用還是得看蘋果正式發表。

《你可能還想看》

歷代最貴iPhone 14也嚇不跑!分析估6成果粉買高階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