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售價有望比T20 還便宜?Nokia 2022平板新機現身FCC認證文件!

2022/07/04 17:40 文/記者劉惠琴

Nokia於去年11月在台推出旗下首款搭載Android 11系統的平板T20。主打10.36吋2K解析度的大螢幕,8200mAh大電池,售價為6,990元。(圖/記者劉惠琴攝)

偏好8吋小平板的安卓用戶,將有新的選擇了!HMD Global繼去年推出旗下首款搭載10吋的Android系統平板「Nokia T20」,祭出七千元有找的親民售價,受到不少的好評。預計將於今年下半年度推出的平板新機,傳出仍會維持入門平價的路線,搶攻小資族的購機需求。

據外媒 Gizmochina 報導稱,Nokia 一款型號為 TA-1462 的平板,近日已通過美國聯邦通信委員會 FCC 認證,資料內容顯示,這款新平板具備8吋螢幕,內建5,100mAh 電池容量,支援4G、WiFi上網功能,前自拍相機為2百萬畫素,機背後置相機為8百萬畫素。就目前已知的規格配置看來,算是一款「入門級」的平板。

Nokia 一款型號為 TA-1462 的平板裝置,近日已通過美國聯邦通信委員會 FCC 認證。(圖翻攝Gizmochina)

由於型號「TA-1462」的螢幕與電池容量規格,都比去年發表的 Nokia T20 平板,要來得低階一些,多家外媒推測屆時新機正式上市的型號,或可能採用「Nokia T10」作為命名,屆時,售價也將會比去年的定價要來得更為便宜。

截至目前為止,HMD Global官方並未對外透傳露有關上述這款新平板的任何消息。

你可能也想看

2030 年手機將被淘汰?Nokia CEO 大膽預言:一產品+一技術成主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