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積電出手就是不一樣?爆料客大呼:下半年 Android 旗艦手機可以買了

2022/06/22 07:30 文/記者黃肇祥

(圖/高通)

旗艦 Android 手機陣營近年因為高通 Snapdragon 系列晶片,連兩代都有耗電、散熱問題遭外界吐槽,隨著高通改用台積電製程推出「Snapdragon 8 Plus Gen 1」旗艦晶片,情況似乎有所不同了。

爆料客 Ice Universe 最新推文透露,高通 Snapdragon 8 Plus Gen 1 的功耗表現優異,大呼「可以讓你放心購買下半年的 Android 旗艦手機了」,不過他並沒有釋出詳細的數據測試,因此還無法得知具體差異。

高通捨棄過去幾年合作的三星,改找台積電投產晶片,根據外媒《PhoneArena》日前獲得的官方測試機款,無論 CPU、GPU 都有微幅成長,且在高溫下的穩定度更優異。高通聲稱,Snapdragon 8 Plus Gen 1 有比前代降低 30% 的功耗,單純玩遊戲續航可以增加 60 分鐘。

高通 Snapdragon 8 Plus Gen 1 相關手機將於下半年陸續登場,於台灣首波將是 7 月初即將登場的華碩 ROG Phone 6。

《你可能還想看》

安卓用戶看過來!萬元有找中階手機全台最熱銷是「這十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