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疫情全台鬧血荒!臉書「一功能」超實用秒獲捐血情報

2022/06/14 18:58 文/記者吳佩樺

臉書有「捐血情報站」功能。(圖/臉書)

受疫情影響,全台鬧血荒,又以台北、台中兩地最缺血,政府緊急呼籲國人踴躍捐血。

6月14日恰好也是世界捐血人日,響應捐血,Meta(前身為Facebook)早自2017年上線Facebook「捐血情報站」功能,全球現已有超過1.45億用戶註冊成為捐血者,並從捐血情報站收到鄰近捐血站血庫不足的通知。台灣從2020年7月與衛福部、台灣血液基金會合作推動該服務,至今也有超過30萬台灣用戶註冊成為捐血者。

Meta表示,希望透過Facebook 「捐血情報站」,為全台各地捐血站招募更多新的捐血者,讓各地捐血中心可發出通知分享缺血資訊。

民眾只要透過點擊「功能表」後選擇「社群資源」的「捐血情報站」,按下「取得最新資訊」,即代表註冊成為捐血者,同意接收鄰近捐血中心的通知,無須提供其他資訊;更可邀請好友註冊成為捐血者,一同加入助人行列。

《你可能還想看》

歐盟打擊「換臉」!Google、Facebook、Twitter不配合恐面臨巨額罰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