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INE 變很卡怎麼辦?內行網友揪一關鍵「不處理 iPhone 13 也會卡」

2022/06/09 07:30 文/記者黃肇祥

(圖 / 翻攝LINE Global官方FB)

你的 LINE 最近很卡嗎?有網友於 PTT 論壇發文求助,表示 LINE 在進入群組的時候,看訊息特別容易卡頓,刪掉後重灌一陣子後又會發作。對此內行網友指出一關鍵,若沒有處理就連蘋果 iPhone 13 都會卡。

不少網友指出,關鍵就在社群與群組功能,要定時刪除聊天紀錄,否則就容易出現卡卡的現象「群組的關係,暫存太多了,刪掉就好」、「只要加入稍微熱門的社群、群組,水量多的話就算 iPhone13 也撐不住,只要刪掉就可以復原」、「加社群的話,把社群的對話紀錄砍掉會好很多」。

若要刪除社群紀錄,可以直接在「聊天」視窗找到該社群長按「刪除」,或是在 LINE 的「設定」-「記錄」,iOS 系統選擇「 刪除資料」-「快取資料」,Android 則能選「刪除聊天室中的照片和其他檔案」,都有助於清理社群與群組的資料。

除了快取資料以外,LINE 官方先前亦建議,可以嘗試關閉所有 App 再重新開啟 LINE,或是更新最新版本,另外 Android 可能碰到 Google 的 App 問題,所以若上面的流程都沒辦法解決問題,也能嘗試將 Play Store 的「Android System WebView」、「Chrome 瀏覽器」更新至最新版本。

《你可能還想看》

雨下不停!日醫師推薦「0 成本神物」替代除濕機 還有降溫效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