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手機 LINE 很卡、畫面一片白?官方親教 4 步驟解決 App 異常

2021/11/17 09:09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 LINE 官方部落格)

碰到手機 LINE 卡卡的,或是圖片無法正常顯示,甚至畫面一片白,除了重新開啟 App 以外該怎麼辦呢?稍早 LINE 就在官方部落格釋出 4 步驟,讓用戶逐漸解決 App 異常。

如果是 LINE 本身程式運行不順,或是畫面停留太久都不會動,首先用戶可以關閉手機所有在使用中的 App,並試著重新開機,再重開 LINE 試試看,並接著再進入 App Store、Google Play,確保 LINE 是處於最新版本。

若是網路連線錯誤、圖片顯示不正常,除了上述流程外,還可能是設備的儲存空間出問題。用戶可以先確認手機儲存空間是否足夠,刪除不必要的資料,接著在 LINE 設定內選擇「聊天」,可以找到刪除「快取資料」。

LINE 官方也表示,Android 用戶還可能碰到 Google 的 App 問題,所以若上面的流程都沒辦法解決問題,也能嘗試將 Play Store 的「Android System WebView」、「Chrome 瀏覽器」更新至最新版本。

《你可能還想看》

貼文串轉型「LINE VOOM」影音平台!LINE 祭千萬獎金號召用戶參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