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雨下不停!日醫師推薦「0 成本神物」替代除濕機 還有降溫效果

2022/06/08 16:40 文/記者黃肇祥

(資料照)

近期梅雨狂下,家中沒有除濕機很不舒服嗎?日本一名中醫師就在推特上分享替代方案,不僅可以暫時頂替家電,還能用來降溫與解渴!

根據推特帳號博文(ひろふみ)分享,可以將寶特瓶裝飲用水放入冷凍庫結冰,再於需要的時候拿出來放入碗中,除了可以降低室內溫度以外,還具有吸水除濕的效果,適合不喜歡開空調冷氣的人,甚至渴了還能拿起來喝。

貼文一出,獲得許多網友大讚實用,已經累積有 8.2 萬人按讚。另外也有人加碼分享,若覺得效果不夠,可以嘗試使用更大容量的寶特瓶,或是放在循環扇前面,都能增強效果。

《你可能還想看》

Sony 全新 2 款降噪耳機登台開賣!旗艦款 WH-1000XM5 價格揭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