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ony 全新 2 款降噪耳機登台開賣!旗艦款 WH-1000XM5 價格揭曉

2022/06/08 10:15 文/記者黃肇祥

(圖/Sony提供)

Sony 今日在台灣帶來 2 款降噪耳機,分別是旗艦款的 WH-1000XM5,以及主打輕巧設計的 LinkBuds S(WF-LS900N)。

新一代 WH-1000XM5 整體外型不只是變得更輕薄,還強調無聲的關節設計,首度使用 QN1、V1 雙晶片規格,能更有效處理中高頻噪音,此外驅動單體則改為特別訂製的 30mm,儘管比前一代 40mm 縮小尺寸,卻能帶來更清晰聲音與強化低音表現。上市將有黑、銀兩色,價格為 11,900 元。

(圖/Sony提供)

LinkBuds S 則打出 4.8g 的輕量機身,是業界最小的 Hi-Res 真無線降噪耳機,搭載 V1 晶片處理降噪效果,在兼顧物理降噪之下,也保證 LinkBuds S 戴起來的舒適感。一系列 AI 輔助功能,例如支援自適應播放,可以偵測用戶當前的環境,自動切換環境音、主動降噪,讓用戶可以隨時與外界連接。共有黑、白、淡褐三色,售價為 5,590 元。

《你可能還想看》

不只 iPhone 要棄用 Lightning 接孔!蘋果這 7 款產品也可能被動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