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WWDC》新CarPlay多螢幕支援更具個人化 超過10家車廠採用

2022/06/08 05:36 文/記者陳英傑

預計明年推出的新一代Apple CarPlay,顯示範圍將擴大到車上其他螢幕,包括數位儀表板。

WWDC也搶先亮相新一代CarPlay,除了原有的中控螢幕顯示,更可顯示在數位儀表板,已有超過10家車廠支援,預計明年下半年正式推出。

Apple相關負責人Emily Schubert在發表會上表示,全美有98%汽車可使用CarPlay,更有高達79%想買車的民眾只考慮有CarPlay的汽車。Apple擴大CarPlay的使用體驗,讓駕駛前方的數位儀表板等螢幕顯示更多車用資訊,中控螢幕有小工具的各種資訊,包括行事曆、時間、音樂播放等,並可以操控車內空調、收音機、通風/加熱座椅,甚至根據螢幕形狀呈現適合的顯示介面。Apple也公布已經確定會採用新一代CarPlay的車廠,包括Porsche、Mercedes-Benz、Volvo、Audi、Honda等,明年上市車款將陸續搭載新一代CarPlay。

你可能也想看

新一代 iOS 16、MacBook Air 來了!蘋果 WWDC 公布 6 大新亮點

WWDC》4張圖秒懂iOS 16新版升級重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