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大改版 MacBook Air 七彩繽紛新色無望?彭博爆料僅「這四種」配色

2022/06/05 14:27 文/記者劉惠琴

(圖/法新社)

機身外型迎歷代最大幅度改版的全新一代 MacBook Air 筆電,傳出即將於台灣時間下週二 6月7日在蘋果2022年度 WWDC 開發者大會上登場,同時將會是首款搭載M2晶片的MacBook Air,訴求提升GPU繪圖晶片效能。

外觀變動部份,新一代 MacBook Air 最受矚目的期待亮點,就是機身招牌的楔型設計改為平整、白色邊框縮窄加入劉海凹槽放置視訊鏡頭。此外,據悉,還將會配置媲美24吋iMac電腦系列的多彩繽紛機身,提供多達七種顏色的選擇。不過,這項期待今年很可能會落空了。

傳2022年新一代MacBook Air,將捨棄楔型外觀,並採用白色邊框與「劉海」螢幕設計。圖為網路流出的概念渲染設計。(圖翻攝 9to5Mac)

就在距WWDC 大會活動的到來,已剩下不到三天的時間,據彭博社名記者 Mark Gurman 於推特爆料稱,2022 全新一代的 MacBook Air,機身顏色仍將維持跟前代相近,僅會具備有太空灰、銀與金,共三種的經典顏色。頂多有可能會加入的新色機款,他推估認為最多只會有一種,就是他喜愛的淺藍色。另,金色或有可能會變動為改用近似於香檳色的金色風格。

也就是說,在機身顏色的選擇方面,今年新一代 MacBook Air 頂多可能就只會有四種顏色。

你可能也想看

 MacBook Air 機身大改版首見「白劉海」?5升級亮點值得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