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上看一億畫素?傳 Canon 全新「無反機皇」年底有最新消息

2022/06/01 12:25 文/記者黃肇祥

此為 EOS-1D X Mark III,是 Canon 最後一款單反機皇。(圖/Canon 提供)

Sony、Nikon 近年陸續發布旗下「無反機皇」產品,反倒是 Canon 似乎留了一手,目前最高規的只有 EOS R3,尚未推出代號 R1 的機款,留下許多遐想空間。目前有最新消息指稱,Canon 最旗艦的機型將於 2023 年推出。

根據外媒《Canonrumors》爆料,Canon 預計在 2023 上半年推出一款搭載「一億畫素」的 RF 卡口相機,最快可能在 2022 年底公開部份資訊,外界猜測這很有可能就是 EOS R1,至於其他規格則無法得知。

倘若傳言屬實,一億畫素將會是 EOS R1 的最大賣點,目前除了富士的中畫幅機款有一億畫素以外,全片幅機款鮮少使用這麼高的畫素。一億畫素將能呈現更多細節,且非常適合用於印刷、裁切,但卻會導致檔案容量大或影響連拍速度。

《你可能還想看》

日本 2022「相機大獎」公布!Nikon 成最大贏家狂掃 3 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