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Z Fold 4完整規格參數曝光!最大有16GB記憶體

2022/05/31 08:10 文/記者吳佩樺

三星新旗艦Z Fold 4預計8月發表。(圖/網路)

三星新摺疊旗艦Z Fold 4預計8月發表,完整規格參數曝光!

爆料達人Yogesh Brar幾乎公開了Z Fold 4的所有規格,基本上跟現有傳聞差不多;據他表示,Z Fold 4將搭載高通Snapdragon 8+ Gen 1處理器,記憶體會有12GB、16GB二種規格,儲存容量有分256GB和512GB。去年Z Fold 3台灣只有推12GB記憶體。

三星Z Fold 4完整規格參數曝光。(圖/網路)

此外,主螢幕是7.6吋QXGA+ AMOLED、外螢幕6.2吋HD+ AMOLED,皆支援120Hz螢幕更新率;內外螢幕尺寸跟Z Fold 3是相同的,沒有增大。

主相機部份,5,000萬畫素主鏡頭搭配1,200萬畫素超廣角以及1,200萬畫素望遠鏡頭,具3倍光學變焦。另外還有封面螢幕的1,000萬畫素前鏡頭,和內頁的1,600萬畫素螢幕下鏡頭。

電池是4,400mAh,支援25W快充。因上市時Android 13系統尚未推出,將搭載Android 12

單純以規格參數看的話,Z Fold 4跟上代似乎差別不大,升級重點在於相機,以及最大有16GB記憶體,或許大家可以期待三星還有其他沒說的事,會帶給大家特別的驚喜。

爆料客冰宇宙最新表示,Z Fold 4的鉸鏈寬度會變窄。(圖/網路)

至於外型,網路早有相關渲染圖,維持上代的長方設計,但比例會變得寬一些,詳細的機身尺寸和重量,目前尚未有確切數字,另一爆料客冰宇宙的最新說法,Z Fold 4的鉸鏈寬度會縮小,相信手機會更輕更薄。延續防水是必然會有的;至於S Pen,內建插槽的機會不大。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Google出手!外媒警告三星:不改變中階處理器策略、恐失優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