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otorola新摺疊Razr 3實機曝光、外型確認!大改版後相似三星

2022/05/25 12:40 文/記者吳佩樺

Motorola Razr 3先前流出的諜照,跟@evleaks公開的實機差不多。(圖/網路)

Motorola高層先前暗示即將推出新摺疊機Razr 3,且會採用最新的高通S8+ Gen 1處理器,現在實機正式曝光,已經可以確定大改版後的外型。

知名爆料客@evleaks公開了一個GIF動圖,實際動手搶玩了Motorola Razr 3,代號為Maven,外型跟先前流出的諜照是一樣的,捨棄了招牌下巴。除了主螢幕,外型還有一個封面小螢幕,用來顯示螢幕等訊息,電源鍵則結合了指紋辨識;整體概念跟三星Z Flip 4相似。

爆料客@evleaks公開Motorola Razr 3。(圖/網路)

爆料客@evleaks公開Motorola Razr 3。(圖/網路)

此外,從外觀也能確定是雙主鏡頭,外傳是5,000萬畫素主鏡頭搭配1,300萬畫素超廣角;前鏡頭採挖孔設計、3,200萬畫素。主螢幕尺寸可能從6.2吋增加到6.7吋,封面自2.7吋變3吋。

除了Razr 3,官方也預告7月會發表2億畫素手機,應採用三星HP1感光元件。不過這2款手機預計都是在中國搶先推出,台灣是否引進、目前未知。

《你可能還想看》

果粉期待!蘋果WWDC22主視覺公開、「5色人臉」曝亮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