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果粉期待!蘋果WWDC22主視覺公開、「5色人臉」曝亮點

2022/05/25 10:53 文/記者吳佩樺

蘋果WWDC22主視覺公開。(圖/官網)

蘋果預計台灣時間6月7日凌晨開始舉辦WWDC 22全球開發者大會,已正式公開主視覺和時程表,今年主題演講雖然仍維持線上形式,不過也有邀請部分開發者至蘋果總部Apple Park參加相關活動。

從主視覺海報來看,有五個顏色不同的人側臉,應是分別代表iOS 16、iPadOS 16、tvOS 16、macOS 13和 watchOS 9作業系統,或許會聚焦在「臉部」相關新應用。另外,彭博社先前已推測watchOS中提供更多新的錶面,讓Apple Watch有一張「新臉」。

此外,WWDC活動還包括了Platforms State of the Union演講、Apple設計大獎、專家諮詢時間、Swift 學生挑戰賽等,增進和開發者的互動。

硬體部分,或許有機會發表M2新晶片,首先以入門為主,新品可能有MacBook Air、13吋MacBook Pro等,不過受到中國封城影響,是否會推遲上市計劃尚不得而知。

《你可能還想看》 

讓你離開不留痕跡!蘋果新規定:App 未來都需綁定一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