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華碩正式預告!年度新旗艦手機第一項規格公開

2022/05/21 09:30 文/記者黃肇祥

此為華碩 ROG Phone 5 系列。(圖華碩提供)

華碩正式在官方粉絲團預告,今年將會推出 ROG Phone 6 電競手機,並且率先預告第一項規格。

根據官方釋出的一段影片,證實 ROG Phone 6 會使用高通最新發表的 Snapdragon 8 Plus Gen 1,相比已經上市的 Snapdragon 8 Gen 1 有最多 30% 的效能提升,並強調重度運轉時的持續效能,可以確保遊戲中不會被輕易降頻。

目前有關於 ROG Phone 6 的規格,華碩尚未進一步揭露,但根據高通說法,相關手機會在今年第三季陸續登場。

在先前向 ZenFone 8 推送的 Android 12 更新中,華碩疑似透露了 ROG Phone 6 的外型設計,大致延續與 ROG Phone 5 的風格,有俐落的斜切線條,其中包含一塊黑色的副螢幕,預估能和上一代一樣擺放客製化的圖式或跑馬燈,ROG Phone 6 與 6 Pro 在線條上所有差異,高階款增添更大的螢幕,相機仍是擺在左上角,有三顆主鏡頭。

《你可能還想看》

確定台積電操刀!Android 新「旗艦晶片」正式發表 續航效能都升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