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ZenFone 9 大玩前後雙螢幕?華碩 3 款「旗艦新機」設計圖流出

2022/01/01 17:20 文/記者黃肇祥

此為華碩 ROG Phone 5 系列。(圖華碩提供)

根據外媒《EqualLeaks》聲稱,獲得華碩 3 款旗艦新機的官方設計圖,包含在 2022 年預計推出的 ZenFone 9、ROG 6 以及 ROG 6 Pro,首度揭曉新機設計,其中 ZenFone 或將跟上 ROG 的浪潮,大玩前後雙螢幕。

ZenFone 9 主要流出的設計圖洩漏了背蓋設計,保留了前一代的雙主鏡頭,同樣是放置左上角並且維持排列,不過似乎沒有 ZenFone 8 一整塊的相機模組。比較特別之處在於,疑似會在鏡頭下方使用一塊小小的「副螢幕」,可用於顯示通知或是個人化圖式,華碩已經在筆電、ROG 手機上使用類似的設計。

疑似 ZenFone 9 設計圖。(圖/翻攝 EqualLeaks)

疑似 ROG Phone 6 設計。(圖/翻攝 EqualLeaks)

ROG Phone 6 系風格大致上與 ROG Phone 5 差不多,都有俐落的斜切線條,其中包含一塊黑色的副螢幕,預估能和上一代一樣擺放客製化的圖式或跑馬燈,ROG Phone 6 與 6 Pro 在線條上所有差異,高階款增添更大的螢幕,相機仍是擺在左上角,有三顆主鏡頭。

目前有關於 ZenFone 9 與 ROG Phone 6 的規格仍是未知數,爆料認為,華碩會採用高通的 Snapdragon 8 Gen 1 處理器。

《你可能還想看》

黑莓手機走入歷史!下周起打電話、傳簡訊都將「停止支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