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只 iPhone 14!爆料點名:蘋果秋季發表會有 4 大新品

2022/05/18 12:30 文/記者黃肇祥

(圖/彭博社)

蘋果每一年的秋季發表會都是果粉最期待的盛會,主角是新一代的 iPhone 手機!今年還有哪些產品呢?爆料客 LeaksApplePro 搶先透露相關細節,點名有 4 大新品可以期待。

消息聲稱,蘋果將在 9 月 13 日舉辦秋季發表會,並會在八月下旬寄出邀請函,有望回歸實體,但是否為限定邀約則無法得知。

首先一定會登場的是全新 iPhone 14 系列,目前傳出有 4 款,分別為 iPhone 14、14 Max、14 Pro、14 Pro Max,捨棄了 5.4 吋的 mini 款,多加一款 6.7 吋的大螢幕選擇,傳出蘋果會擴大 Pro 系列的規格優勢,例如獨佔全新的 A16 晶片、挖孔螢幕、4800萬畫素新相機等等。

蘋果降噪耳機 AirPods Pro 則傳出,同樣將在秋季更新推出第二代,使用新的解碼器、無握柄設計、進一步強化降噪效果,並且蘋果可能會換上 USB-C 接孔,逐漸捨棄 Lightning。

Apple Watch 是每一年都會更新的產品,今年傳出有 3 種版本,除了 Apple Watch Series 8,還會有新的平價錶款 SE 2,以及強調保護力的極限運動版本,LeaksApplePro 認為蘋果將聚焦於內部晶片、功能升級。

最後還有全新的 Mac,據悉在秋季至少有兩款電腦將登場,可能會是 M2 版本的 MacBook Pro 與 的 Mac Mini,目前細節還不清楚。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 App Store「訂閱漲價」不再需要用戶同意!一招避免被多收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