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和 Exynos 處理器不一樣?爆料揭三星 Galaxy S「獨家晶片」登場時間

2022/05/17 10:20 文/記者黃肇祥

(圖/法新社)

三星總裁盧泰文在 4 月份指出,面對集團研發的 Exynos 效能表現不佳,即將打造獨家的 Galaxy 手機晶片,上市時間近期也遭到爆料。

根據爆料客 Ice universe 指出,三星計畫在 2025 年的 Galaxy S25 系列,推出專用於自家手機的旗艦晶片,具體細節以及與 Exynos 處理器之間的差異,則尚無法得知。自製晶片最知名的莫非於蘋果 iPhone,除了有超強的效能以外,跟是打造蘋果生態系的最大推手。

三星集團旗下儘管有半導體、晶片研發部門,近年推出的 Exynos 卻屢次被認為,效能不如高通、聯發科的產品,且目前三星也沒有獨家提供給 Galaxy 手機,仍對外販售,例如 vivo 就有採用 Exynos 晶片。

《你可能還想看》

規格更勝 Galaxy S22 Ultra!傳三星還有一款「壓軸旗艦」手機將發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