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規格更勝 Galaxy S22 Ultra!傳三星還有一款「壓軸旗艦」手機將發表

2022/05/17 10:00 文/記者黃肇祥

(圖/彭博社)

Galaxy S22 Ultra 可能不是三星 2022 年最強旗艦!據傳將於下半年登場的 Galaxy Z Fold 4 摺疊手機,會有一些規格優於 S22 Ultra,有望挑戰年度最佳拍照手機。

爆料客 Ice Universe 指出,三星 Galaxy Z Fold 4 將在鏡頭規格全面升級,採用 5000 萬畫素的廣角主鏡頭,搭配 1200 萬畫素的超廣角與 1200 萬畫素的長焦,具備最遠 3 倍的光學變焦,儘管沒有 Galaxy S22 Ultra 的 10 倍來得遠,卻聲稱這顆 3 倍長焦鏡頭將是三星歷代最強。

Galaxy Z Fold 4 將取代 S22 Ultra 成為頂規首選嗎?對此 Ice Universe 稍微打了預防針,表示三星摺疊手機著眼於輕薄易用,因此把重量壓在 260g,許多規格因此有所犧牲,當前的相機規格已經相當不錯,剩下就仰賴軟體輔助。

綜合外電消息,下一代 Galaxy Z Fold 4 螢幕比例將會有所調整,變得更寬,接近正方形的尺寸,同時藉由改良鉸鏈,有望提供更輕薄的機身,電量維持在 4400 mAh 的水準。

除了相機,Galaxy Z Fold 4 傳出會使用台積電製程的高通 Snapdragon 8 Gen 1 Plus 晶片,有望緩解現行 Snapdragon 8 Gen 1 的散熱、續航缺陷。三星副總裁 Kim Sung-koo 日前在財報會議上,已經提前預告下半年將會以摺疊手機作為壓軸,希望成為 Galaxy S 系列以外的核心支柱。

《你可能還想看》

不只電量史上最大!三星Galaxy Watch 5 Pro傳採藍寶石玻璃螢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