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開發者大會沒說的事!外媒揭Pixel摺疊手機未現身的可能原因

2022/05/17 17:27 文/記者劉惠琴

Google 於2022 IO開發者大會,發表中階新機Pixel 6a。(圖/路透)

Google 於上週舉辦的年度I/O 開發者大會上,發表了旗下眾多軟體的新功能,與2022全新陣容的Pixel系列硬體產品。此外,還提前搶先亮相今年秋季將推出的全新旗艦新機 Pixel 7系列,與首款Pixel Watch 智慧手錶。

最令人出乎意料的是,就連準備在明年登場的 Pixel Tablet 平板電腦,Google 也提前爆雷,並率先亮相該款平板的外觀設計。讓這場原本被外界預期是以軟體為主軸的活動,儼然成了Google 2022 新品發表的預覽會。

外媒 PhoneArena 報導指出,Google 雖然罕見地選在開發者大會上,一口氣端出旗下多款硬體的新品陣容,但據了解,還有一款被視為是今年度重量級的壓軸新品,也就是傳聞中的Google首款摺疊新機 Pixel Fold(或稱 Pixel Notepad),並未被Google提到。報導稱,內部知情人士透露,這款新機預計發表的時間點落在今年的第四季,推估最快有望於10月登場。

至於為何Google沒有在開發者大會活動上,預告有關這款摺疊新機的消息?有最新消息傳出,很可能是與 Google 自爆明年要推出的Pixel 平板電腦有所關連。

之所以會有這樣的傳聞,是因為 Google 裝置與服務資深副總裁 Rick Osterloh 日前在接受採訪時,外媒提問此次在I/O活動中短暫現身的 Pixel平板,是否具備有摺疊功能?Rick Osterloh 並未直接否認僅笑著說,目前 Pixel 平板仍正處於原型機的開發階段,等到明年上市時就會有更多資訊可以跟大家分享。

對此,外界猜測認為,開發者大會上短暫亮相的Pixel平板,或許很可能就是傳聞已久的首款Pixel 摺疊手機展開後的樣貌,預計在明年才會正式上市。

不過,也有另一種說法指出,首款Pixel摺疊手機的問世對Google來說頗具代表性,推估或許是距年底新機發表會仍有一大段時間,為了保留亮相時的驚喜與神秘感,才刻意對摺疊手機隻字不提。

你可能也想看

首款Google 摺疊Pixel新機悄悄現身跑分平台?2大關鍵規格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