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首款Google 摺疊Pixel新機悄悄現身跑分平台?2大關鍵規格曝光

2022/01/09 10:02 文/記者劉惠琴

圖為去年十月發表的Google Pixel 6 Pro旗艦手機,搭載Tensor自研晶片,螢幕為6.7吋。(圖/翻攝Google官網)

Google 秘密研發的首款Pixel 摺疊手機,雖然先前曾傳出因競爭力無法超越三星取消該款手機於去年的發表。不過,近日被外媒發現到在跑分數據庫平台上出現疑似該款手機的蹤跡與部份重要規格資訊,推估Google 把摺疊手機的上市計畫延遲到今年登場。

外媒MySmatPrice報導指出,於Geekbench跑分平台上現身的神秘 Pixel 新機代號為「Pipit」,運行Android 12作業系統,在規格配置方面,資料顯示內建12GB記憶體,並搭載時脈最高達2.8GHz的八核心處理器與Mali G78 的GPU圖形核心處理器。其單核心跑分測試成績為4811,多核心跑分測試為11349。從跑分數據推測該款新機將搭載來自Google 自家研發的Tensor晶片,主打強大的AI性能與機器學習運算能力。

代號為「Pipit」的Google神秘新機於跑分數據庫平台現身。(圖翻攝MySmatPrice)

由於Google 針對平板、摺疊大螢幕安卓手機打造的「Android 12L」作業系統,已預告將於今年三月正式發佈,日前已向開發者釋出首波的預覽測試版本。預估新款Pixel 摺疊手機或很有可能會隨著「Android 12L」的正式發佈後,在今年某個時間點對外公開亮相。據傳很可能會採用三星的摺疊螢幕顯示技術,經摺疊展開後的螢幕尺寸最大為7.6吋。

截至目前為止,Google並未透露旗下摺疊手機的相關資訊,然而隨著跑分平台現身的神秘新機,資料顯示的代號「Pipit」與先前傳聞爆料吻合。外媒推估認為近期應還會陸續有更多與摺疊Pixel 新機的相關消息流出。

你可能也想看

蘋果、Google 首款「摺疊手機」傳出最新進展!兩大巨頭策略很不一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