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Z Fold 4相機規格揭露!傳無1億畫素但「這點」比S22 Ultra更強

2022/05/16 08:45 文/記者吳佩樺

知名爆料客Ice universe明確揭露三星Z Fold 4的主相機規格。(圖/網路)

三星預計8月推出旗艦摺疊Z Fold 4,先前傳聞主相機可能移植S22 Ultra,最高有1億800萬畫素,不過根據知名爆料客Ice universe的最新說法,不要期待Z Fold 4在主相機上會有驚人的變革。

Ice universe表示,Z Fold 4主相機規格相似S22+,5,000萬畫素廣角搭配1,200萬畫素超廣角和1,200萬畫素的3倍光學變焦鏡頭,不過其中的3倍望遠鏡頭會比S22 Ultra更強大。

他也進一步分析,三星的首要目標是讓摺疊手機變得更輕更薄,在使用體驗上更接近大眾,Z Flod 4的重量將低於260公克,因此不要期望在相機硬體上會有驚人躍進。以三星的理念來說,塞進所有高規格,但手機又重又厚,那就失去摺疊的意義了。

此外,先前流出的渲染圖揭露,Z Flod 4的外型對比上代不會有太大的改變,但會更方正一些,為了不讓機身太厚,內建S Pen插槽的可能性很低。

《你可能還想看》

不只明年iPhone 15改採USB-C!傳蘋果「5大產品」也淘汰Lightnin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