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果粉先把這天圈起來!外媒搶先預測今年新 iPhone 亮相的關鍵日期

2022/05/12 17:03 文/記者劉惠琴

新一代 iPhone 14 Pro 的螢幕,傳出會改採鑽孔式設計,有如橫倒的「驚嘆號」。圖為網路流出的iPhone 14 Pro 渲染設計圖 。(圖/翻攝自 MacRumors)

蘋果預計在下半年發表的新一代 iPhone 14 系列,相關爆料傳聞不斷,近期除了傳出售價將可能因受匯率影響,比去前代的iPhone 13 全系列調漲100美元。有關新機發表會的時間點,也是外界與全球果粉們的關注焦點。

針對今年2022的 iPhone 14 系列新機發表會的日期,據外媒 PhoneArena 預測認為,近年來,蘋果秋季新品發表活動的時間點,大多落在九月中旬左右,尤其是傾向選在九月前兩週期間,偏好在星期二或星期三最為常見。推論今年發表的iPhone 14 系列比照過往慣例的模式,可能性極大。

外媒依據傳聞繪製的iPhone 14系列機身外觀渲染圖。(圖翻攝Apple Hub 推特)

對照今年9月日曆顯示,9月中旬第二週的星期二為「9月6日」、第三週的星期二為「9月13日」;依此推估,今年全新 iPhone 14 系列機款,正式登場亮相的時間點,極有可能會選在這兩天的其中一天。新機發表會後,將於當週的星期五開放預購活動。

以去年發表的iPhone 13 系列為例,發表會日期為美國時間的「9月13日」(台灣時間為9月14日)的星期二。

蘋果歷年來舉辦iPhone新機發表會的時間點。(圖翻攝PhoneArena)

近四年來,具備劉海凹槽設計的蘋果iPhone 系列舉辦新機發表會的日期與上市日期。(圖翻攝PhoneArena)

截至目前為止,蘋果尚未向外界透露任何有關今年iPhone 14 系列新機的消息。確切的發表會時間與上市時間,尚有待蘋果官方後續宣布。

你可能也想看

真全螢幕 iPhone 有譜了?蘋果「螢幕Touch ID」新專利大秀黑科技

考驗果粉信仰?揭密蘋果 iPhone「SIM卡針」一根要價百元的高貴理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