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OTO 招牌「下巴」被捨棄了?傳大改版摺疊新機諜照首度遭曝光

2022/05/08 12:14 文/記者劉惠琴

MOTO RAZR 2019 摺疊超薄雙螢幕智慧手機。(圖/MOTO官網)

訴求可塞進口袋、採垂直翻蓋設計的摺疊手機,除了三星的Galaxy Z Flip 系列之外,老牌摩托羅拉在功能手機時代風靡全球的摺疊神機 RAZR V3,繼先前「復刻版」的RAZR、RAZR 5G 兩代智慧手機,最新爆料傳出,將於今年夏天推出全新大改版的摺疊機款,以旗艦摺疊智慧手機為主打定位。

據外媒91Mobiles 獨家爆料稱, MOTO 準備推出的第三代摺疊智慧新機,內部代號為「Maven」,此次取得第一手的實機諜照,最受矚目的一大亮點是,MOTO 已捨棄過往招牌的厚下巴,把整體機身改為較方正的設計,與三星 Galaxy Z Flip 頗為相似。

此外,原本RAZR 摺疊機身上,既有的指紋辨識實體按鍵,作為接班的2022機款,也將改為採用整合電源按鍵與指紋辨識的設計。

據稱為MOTO將於2022年下半年發表的新一代RAZR 翻蓋摺疊手機諜照遭曝光。(圖翻攝91Mobiles)

至於規格配置方面,則是傳出將會推出兩種旗艦機型版本,分別是搭載高通S8 Gen 1 旗艦級處理器、與強化版的高通S8 Gen 1 Plus 旗艦級處理器。不過,因為高通S8 Gen 1 Plus 處理器尚未正式發表,推估上市時間點將會後延。

據稱為MOTO將於2022年下半年發表的新一代RAZR 翻蓋摺疊手機諜照遭曝光。(圖翻攝91Mobiles)

在記憶體與儲存容量方面,則是會提供8GB搭256GB、與12GB搭512GB兩種選擇。機身後置採用雙相機鏡頭組合,為5000萬畫素的主相機搭配1300萬畫素的廣角鏡頭。機身配置有挖孔式的前置自拍鏡頭,畫素為3200萬。

據悉,MOTO第三代全新改版的摺疊新機,推估在七月或八月,將會率先於中國市場上市,之後才會陸續於全球其他地區推出。機身顏色則有黑與藍兩種顏色。

你可能也想看

摺疊手機太厚詬病?三星Z Fold 4傳重改結構、首度採單鉸鏈設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