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Windows 10 又有新 Bug 災情!微軟坦言「截圖」功能壞掉了

2022/05/04 11:40 文/記者黃肇祥

(圖/路透)

Windows 10 再傳出新 Bug,於官方文件中,微軟證實部分用戶可能會碰到,截圖功能故障、無法使用的情況,目前已經著手處理。

本次影響的是 Windows 10 中的「剪取工具」,本來可以透過 WIN+Shift+S 的快捷鍵觸發截圖功能,後續用於儲存、編輯的剪取工具卻因更新 Bug,導致程式崩潰無法啟用。據悉問題是從 2022 年 2 月份更新開始,一路影響後續的版本,微軟尚未告知修復時間。

外媒《Windowslatest》表示,目前災情仍存在於最新的可選更新(KB5011831),說明在五月份的更新檔案,預計還無法修復上述問題,用戶恐怕要再等一陣子。截圖功能可以先以第三方 App 作為替代。

《你可能還想看》

不再隱藏!微軟網頁版App商店終於有「最後更新日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