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再隱藏!微軟網頁版App商店終於有「最後更新日期」

2022/05/04 10:53 文/記者吳佩樺

微軟網頁版Microsoft Store不再隱藏App的最後更新日期。(圖/翻攝商店)

相比過往必須透過Windows 10或Windows 11作業系統的Microsoft Store App才能下載App,微軟最近低調推出網頁版Microsoft Store,能更方便地透過瀏覽器下載安裝。

外媒Windows Latest發現,微軟網頁版Microsoft Store終於不再隱藏App的最後更新日期。

事實上,微軟在手機系統失利、甚至最後黯然退出,一大主因是App商店大幅落後蘋果和Google。為了掩飾尷尬,微軟後來在所有Windows設備上的Microsoft Store刪除最後的更新日期,用戶幾乎無法得知App的最新版本是何時發布的及開發者有無進行過更新,藉此迴避生態系不夠熱門的事實,儘管微軟從未承認過。

不過現在網頁版Microsoft Store恢復顯示了,彰顯其透明度。

《你可能還想看》

超過 3,000 款 iOS App 恐「被迫淘汰」!蘋果解釋最新原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