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想換手機再等等!這 2 大品牌發表會都在五月登場

2022/04/30 15:04 文/記者黃肇祥

Google Pixel 6。(圖/資料照)

找不到心儀的手機嗎?或許可以再等等!目前 Sony、Google 都已經宣布,將在五月舉辦發表活動,屆時將有望帶來新機熱潮。

Sony 即將在 5 月 11 日舉辦 Xperia 發表會,傳言會一次發表 3 款機型,分別是旗艦的 Xperia1 IV、5 IV,以及面向中階定位的 Xperia 10 IV,主打專業攝影以及 21:9 螢幕帶來的視覺沉浸感。

Google 則選在隔天 12 日的凌晨,舉辦 I/O 開發者大會,重點會放在新一代的 Android 13 系統上。綜合外媒報導,同場有機會看到 Pixel 6a 中階手機亮相,設計、處理器皆會與現有旗艦 Pixel 6 相同,挑戰中階手機的最佳拍照表現。

若是想購入旗艦手機,高通也將在 5 月 9 日開始舉辦 2022 年度「高通 5G 高峰會」,據悉會推出新一代的用「Snapdragon 8 Gen 1 Plus」晶片,將由台積電製程操刀,有望改善目前 Snapdragon 8 Gen 1 散熱問題,不過新機款要在稍等一陣子,據傳時間會落在六月以後。

《你可能還想看》

Android 旗艦手機搭「台積電製」新晶片要來了?高通 5G 高峰會邀請函發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