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續航可以期待?Google Pixel 智慧手錶又有 2 項規格遭爆料

2022/04/30 12:45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自 Jon Prosser 推特)

Google 首款智慧手錶 Pixel Watch 不只是實體遭到曝光,爆料資訊更是接踵而來!外媒《9to5google》稍早再揭曉 2 項規格。

消息指出,Google 將會提供 Pixel Watch LTE 型號,讓使用者除了透過藍牙連結手機,還能讓手錶本身具有獨立上網功能。稍早在 SIG 藍牙技術聯盟認證,Google 註冊了 3 款不同型號的 Pixel Watch,具體差異目前仍無法得知。

許多粉絲最在意的續航力傳出好消息!《9to5google》指出 Pixel Watch 將有一顆 300mAh 電池。作為參考,搭載 wearOS 3.0 且同尺寸的三星 Galaxy Watch 4,電池為 247mAh,續航聲稱有 40 小時,實際則約一天一充,更大容量的 Pixel Watch 則有望推進到一天半的正常使用。

除了上述資訊,爆料客 Yogesh Brar 先前透露,Google Pixel Watch 會是與三星合作的產品,使用與 Galaxy Watch 相同的感測器,包含 ECG 心電圖,搭載最新的 WearOS 3.1 版本,且會有 2 種尺寸、4 種錶帶顏色可以挑。價格則會落在 300-400 美元之間,換算台幣約 8,833 至 11,778 元。

《你可能還想看》

不一定要血氧機!這 5 款「智慧手錶」能幫上忙 最便宜一千元有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