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出現3機型?Google首款智慧錶Pixel Watch藍牙認證文件曝光

2022/04/28 12:11 文/記者吳佩樺

Google將推出首款智慧錶Pixel Watch。(圖/網路)

隨著下月Google I/O登場時間逼近,最近關於首款智慧錶Pixel Watch的傳聞滿天飛,近日從不小心洩漏的原型機,已經可以確定是圓形的錶面設計,而最新的藍牙認證資料中,Pixel Watch出現了三種型號。

外媒Android Police報導,Pixel Watch已經通過了SIG藍牙技術聯盟認證,從其資料中,出現了GWT9R、GBZ4S和GQF4C三種機型,但不確定是代表Pixel Watch會推出3種不同功能版本,或者只是區域差異;若依照Google Pixel手機的慣例,後者可能性比較大。

Google Pixel Watch藍牙認證文件。(圖/AndroidPolice)

此外,列表中的Pixel Watch軟體版本為RWD5.211104.001,此為舊版本,最新版本應為RWD7,推測只是為了認證使用,上市會是最新軟體才對。

不過根據爆料客Yogesh Brar 指出,Pixel Watch搭載最新的WearOS 3.1版本,且會有2種尺寸、4種錶帶顏色可以挑。價格可能落在300~400美元之間,換算台幣約 8,833至11,778 元,與三星Galaxy Watch、蘋果Apple Watch相近。

Pixel Watch目前已經在美國專利商標局、藍牙認證等處被揭露上市訊息,下一步應該就是聯邦通訊委員會FCC,屆時就會更清楚Pixel Watch詳細機型。

《你可能還想看》

傳 2 種大小可選!Google 首款 Pixel 智慧手錶「上市價格」流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