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傳 2 種大小可選!Google 首款 Pixel 智慧手錶「上市價格」流出

2022/04/28 09:55 文/記者黃肇祥

Google即將發表的Pixel Watch可能不只一款。(圖/翻攝網路)

Google 首款 Pixel Watch 智慧手錶消息連環爆!繼有人撿到遺落在美國某間餐廳的測試機款後,最新消息再度透露 Google 規劃的上市資訊。

根據爆料客 Yogesh Brar 指出,Google Pixel Watch 會是與三星合作的產品,使用與 Galaxy Watch 相同的感測器,包含 ECG 心電圖,搭載最新的 WearOS 3.1 版本,且會有 2 種尺寸、4 種錶帶顏色可以挑。

上市國家則會是限定地區,意味著並非有在販售 Pixel 產品的地方都會販賣,台灣谷粉是否有機會入手,目前仍無法得知道。價格則會落在 300-400 美元之間,換算台幣約 8,833 至 11,778 元,價格與主流型號三星 Galaxy Watch、蘋果 Apple Watch 相近。

Pixel watch 流出的真實諜照(圖/翻攝自 9to5Google)

根據外媒流出照片,Pixel Watch 採用圓錶設計,搭配非常曲面的螢幕,讓視覺具有向後的延伸感,側邊則是單一按鍵並疑似具有旋鈕功用,此外會搭配專用的錶帶接孔。外界預期,Google 可能會在 5 月 11 日舉辦的 I/O 開發者大會,公開 Pixel Watch 的相關資訊。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 CEO 親口預告下月有新產品!這 2 款呼聲最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