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13 升級創新高!庫克點名:Android 用戶跳槽是關鍵

2022/04/29 10:28 文/記者黃肇祥

(圖/彭博社)

蘋果稍早公布今年第二季財報,iPhone 營收達到 505.7 億美元,同比增加 5.5%,各種跡象顯示 iPhone 13 系列持續熱銷!執行長庫克(Tim Cook)更點名,大量 Android 用戶跳槽是關鍵。

庫克向外媒《CNBC》表示,本季 iPhone 升級用戶數量創下史上新高,而且對於瞄準「Android 跳槽用戶」相當成功,實現非常強勁的兩位數成長。在去年第三季財報會議,當時庫克同樣點名 Android 跳槽數量相當多,顯見 iPhone 12、iPhone 13 面對同期的 Android 具有競爭優勢。

根據 2022 年 3 月台灣的熱銷手機排行榜單即能發現,iPhone 13 系列一口氣佔據了 Top 10 中的六席,銷售表現相當驚人,相比 Android 陣營都是入門、中階機款為主,台灣高階市場幾乎清一色為 iPhone。

《你可能還想看》

再秀破紀錄財報!庫克:證明蘋果能創造世上最好產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