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tudio Display前鏡頭畫質差!蘋果釋出軟體更新、實測改善結果出爐

2022/04/27 10:33 文/記者吳佩樺

蘋果Studio Display顯示器前鏡頭畫質被嫌差。(圖/路透社)

蘋果在今年3月推出了Studio Display顯示器,不過卻被果粉頻頻抱怨前鏡頭畫質太差,例如顆粒過大、色彩不優等,蘋果現在釋出了macOS Monterey 12.4 Beta軟體更新來改善。

根據蘋果說明,此次更新,已經調整相機、改善了降噪、對比度和取景。

外媒MacRumors搶先更新實測,結果發現畫質雖然有一些改善,像是明亮度和對比度有小提升,但差距不大,若期盼更新後有大幅度進步,恐怕仍覺得失望。

外媒搶先更新,實測結果比一比。(圖/翻攝MacRumors YT)

外媒評論,要徹底解決Studio Display顯示器的前鏡頭畫質問題,只能升級硬體,單靠軟體更新,效果有效,因此大家只能期待下一代的Studio Display。

Studio Display上週才在台正式開賣,27吋5K Retina顯示器,前鏡頭1,200萬畫素超廣角,支援人物居中功能,售價45,900元起。

《你可能還想看》 

三星Galaxy Watch 4很快支援Google語音助理!新廣告暗示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