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Galaxy Watch 4很快支援Google語音助理!新廣告暗示了

2022/04/27 08:42 文/記者吳佩樺

三星Galaxy Watch 4可能很快支援Google Assistant。(圖/官網)

三星Galaxy Watch 4去年8月推出,搭載了Google和三星合作開發的Wear OS 3.0系統,但卻不支援Google Assistant語音助理,現在傳來好消息,可能很快就能用了!

三星在今年初曾表示未來數個月將會透過更新,加入Google Assistant,上週美國電信商Verizon一度在官網出現Galaxy Watch 4將支援Google Assistant的訊息,但隨後卻悄悄刪除。Google方面回覆外媒,沒有明確的時間表。

廣告主角透過Google Assistant來播放音樂。(圖/翻攝YT)

不過外媒PhoneArena最新消息指出,三星在西班牙YouTube頻道發布了一段15秒的廣告,該主角是呼喚Galaxy Watch 4上的Google Assistant來播放音樂,而不是三星的Bixby。因此外界推測Galaxy Watch 4應該很快就會支援Google Assistant。

Google預計5月舉辦Google I/O,也許屆時就會發布相關訊息。此外,Google首款智慧錶Pixel Watch亦有望現身。

 《你可能還想看》

今年不會有?外媒:三星輕旗艦S22 FE上市計劃可能被推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