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OPPO Find X5 Pro登台!引進高通版、擁有哈蘇相機不是夢

2022/04/22 15:20 文/記者吳佩樺

OPPO Find X5 Pro登台。(圖/業者)

OPPO今年首款旗艦機種Find X5 Pro登台,如同去年,台灣僅推出Pro版本,並沒有引進Find X5。此外,Find X5 Pro有分高通Snapdragon 8 Gen 1和聯發科天璣9000處理器版本,台灣也確定上市的是高通版。

即日起開放預購、4 月 29 日上市,售價33,990元,只有12GB+256GB機型,價格比上代稍微漲了1千元。預購可獲得《巴斯光年》限量禮盒。

OPPO Find X5 Pro台灣引進高通版。(圖/官網)

Find X5 Pro主打話題之一是第一款搭載OPPO自行研發MariSilicon X影像NPU晶片的手機,可提供更強大的AI圖形運算效能。

受惠該影像晶片,除了保留更多細節與色準度之外,更提供「4K 超清晰夜景錄影」與「超感 HDR 攝影」功能,大幅將夜景影片解析度提高4倍。

擁有三鏡頭主相機,主鏡頭與超廣角鏡頭均採用5,000萬畫素的Sony IMX766感光元件,加上1,300萬畫素望遠鏡頭;主鏡頭另加入「單眼級五軸光學防手震」。

同時和哈蘇相機合作「哈蘇色彩調節系統」,還原最真實自然的影像表現,並搭配經典的哈蘇快門聲與和「XPAN模式」,讓擁有哈蘇不是夢想。

其他規格包含6.7吋120Hz曲面AMOLED螢幕、5,000mAh電池、80W快充。

《你可能還想看》

 限定1個月!不限品牌回收舊手機、可抽三星新型QLED電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