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限定1個月!不限品牌回收舊手機、可抽三星新型QLED電視

2022/04/22 16:00 文/記者吳佩樺

三星「回收舊手機.全星為地球」,加碼抽電視。(圖/三星)

三星去年10月起舉辦「回收舊手機.全星為地球」活動,響應世界地球日,5月起限定1個月,加碼抽新款QLED量子電視。

民眾凡於5月1日至6月5日期間,於全台指定三星智慧館和三星維修服務中心回收不限品牌的廢棄手機,並於現場加入「台灣三星電子」LINE官方帳號,輸入「回收手機」完成登錄流程,即有機會抽中新款QLED量子電視。

對於實踐環保,三星今年S22旗艦系列的主托座及S Pen內罩等重要元件,運用了廢棄漁網的回收材質製成,預期至2022年底,將可阻止超過50噸廢棄漁網沉入海底。此外,產品包裝包含旗下電視,都擴大採用環保包材。

台灣三星電子總經理鄭泳煥表示,自2009年至今,三星於全球共回收逾500萬公噸的電子廢棄物。三星位於美國、歐洲和中國的所有工廠,亦已全數使用再生能源。

《你可能還想看》

新商標申請曝光!三星準備重推VR眼鏡、二年前才全面退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