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馬斯克玩真的!重金出價 430 億美元要「全面買下」推特

2022/04/14 18:37 文/記者黃肇祥

(圖/路透)

根據外媒《彭博社》報導,在最新公布的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 13D 文件中,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正式提出將要 100% 收購社群平台推特。

日前才重金買下 9.2% 股份的馬斯克,顯然不甘於只擔任大股東,現在傳出將以每股 54.20 美元報價,外媒估計約 430 億美元,全面買下推特所有股份。在一封提交的信件中,Musk 表示投資推特是因為相信其有潛力變成全球言論自由的平台,認為推特需要私有化,才能做出滿足這樣的社會需求。

據悉,馬斯克從今年一月底開始就持續購入推特股票,一共砸了 26.4 億美元(約 756.56 億元)買下 9.2% 股份,日前就曾透露,有認真考慮推出自己的社群平台,現在顯然直接收購推特,似乎成為他的第一選擇。

《你可能還想看》

馬斯克親口證實!收購推特最想改變這 3 大功能

為何馬斯克要買下推特?動機可能與美國前總統川普有關

Meta 首款 AR 眼鏡多項細節曝光!目標和「初代 iPhone 發表」一樣震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