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馬斯克親口證實!收購推特最想改變這 3 大功能

2022/04/15 10:00 文/記者黃肇祥

(圖/法新社)

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正式出價試圖收購社群平台推特(Twitter)。根據《VOA News》報導,稍早在 TED 活動現場,馬斯克親自向外界說明完成收購後,最會優先改變的 3 大功能。

首先第一個馬斯克想處理的是,推特平台上的詐騙與機器人大軍,他甚至直接吐槽,我每次看到的詐騙訊息都有狗狗幣(Dogecoin)。

第二點,馬斯克希望將演算法透明化,甚至考慮把程式碼放在 GitHub 供大眾參閱。提到若貼文有任何變化,無論是演算法或是人工所致,都不該有任何幕後操盤,他選擇不傾向刪除任何口味或是真實性待考證的貼文,會允許其繼續存在,但平台仍會遵守所有國家的法律規範。

最後則是編輯貼文,在他成為最大股東後,推特官方證實已經正在研擬「編輯」功能,將允許推文發出後,用戶可以即時修改。馬斯克進一步表示,若推文有任何變化,他預計原本累積的轉發、按讚都會被刪除,且只能在一定時間內編輯貼文。

《你可能還想看》

為何馬斯克要買下推特?動機可能與美國前總統川普有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