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微型投影機變身派對神器!內建情境燈、第4台球賽也能同步看

2022/04/13 14:00 文/記者吳佩樺

三星The Freestyle微型智慧投影機,外型小巧,戶外使用也方便。(記者吳佩樺攝)

三星在2022 CES發表了The Freestyle微型智慧投影機,台灣預計5月中旬上市,亮點之一是可變身派對情境燈。

三星The Freestyle微型智慧投影機,外型小巧,機身尺寸跟捲筒衛生紙差不多大小,不用受空間限制,可進行180度翻轉投影,戶外攜帶也很方便。距離2.7公尺能投影100吋畫面,支援1080p和HDR+。

三星The Freestyle微型智慧投影機,可投影百吋畫面。(記者吳佩樺攝)

播放方式主要有三種,除了內建YouTube、Netflix等,也能串聯手機,比較特別的是可同步電視畫面,例如電視第4台的球賽可同步到投影機上,只要在同一WiFi區域,即使不同樓層也能進行同步觀看,但限定三星2017年Q70以上的電視機種,這是市面其他投影機做不到的。

另外,透過自動對焦、梯形校正和水平調校技術,就算是天花板、傾斜平面等亦能進行投影。投影牆面不用拘限於白色,透過SmartThings應用程式調色即可。音效強調360度立體聲場。

還有一個有趣的功能,內建20種情境模式,像是霓虹燈條、派對燈串等,家中辦派對時,能讓氣氛更歡樂。

該款投影機為LED微型機型,僅550流明亮度;沒有內建電池,在沒有電池的戶外環境,必須靠行動電源供電。

三星The Freestyle微型智慧投影機,早鳥禮豐富。(記者吳佩樺攝)

售價28,900元。4月25日至5月10日開放預購,預購隨貨附贈防潑水收納包、粉彩保護套;上網登錄再贈專屬行動電源。

《你可能還想看》

無緣天璣9000?知名爆料客稱三星新旗艦不會用聯發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